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

    上帝因為不能照顧每個人,所以派遺母親來照顧每個家中的寶貝,讓每株小小的幼苗快樂成長。


    從古至今,歌頌母親偉大的詩篇或故事不斷流傳,也成就光輝的5月,在此祝福天下的媽媽及支持「聖美興」的朋友們,母親節快樂!


    我身為人母,養育子女的辛勞,也要身置其中的人才能體會箇中三味,大部分的媽媽很幸運,能夠從懷胎十月到孩子呱呱落地,參與他們的成長過程,當孩子健健康康長大時,媽媽們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的心情就油然而生,但大多數孩子們都各有主見,幸運的媽媽擁有孝順又聰慧的子女,但與你意見相左、不如你願的子女也比比皆是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要談一個比較嚴肅的話題---「嬰靈」...........


    最近,我接二連三聽到有關朋友,為超渡無緣來到人間的胎兒,除了花大錢請法師、神壇、乩童等各式各樣的作法儀式處理「嬰靈」,到頭來仍無法花錢消災,嬰靈繼續纏著媽媽,造成莫名奇妙的身體不適,嚴重甚至影響到家中運勢,問題相當嚴重。


    在此我要勸告朋友們,超渡嬰靈雖然各門各派各顯神通,但並不是花大錢就可以了事,而是要用對方法;我是以比較溫和的方式和已逝的孩子溝通,了解它的需求,它要的是什麼,完成它的心願後再超渡它,讓它安心重新投胎再去做有緣人的孩子;而不是以強制的手段壓制它,讓嬰靈無法重見天日。


    去年我幫一個美麗的媽媽處理嬰靈的過程,提供給朋友們分享:她育有二子,7、8年前不小心懷有第3胎,當時她很掙扎是否要生下這個孩子,最後與先生商量後在3個多月大拿掉它,事後得知是個女娃,讓她感到十分心疼,原本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,如今無緣做母女,只能當做沒有緣份!


    但事情並未就此結束,未出世的小女兒在冥界也伴隨歲月一天天長大,這位媽媽這幾年身體都一直不舒服,經常心痛、頭痛、肚子痛,看醫生.照片子都說沒問題,後來她感覺是嬰靈作怪,也數度請人到家中作法、幫孩子超渡,但一直沒什麼效果,讓她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直到請我幫她處理,終於有圓滿結果。


    當時我去幫她時,看到她身旁有一位年約5、6歲的小女孩,長相十分可愛;但她生氣起來,臉部表情就十分凶惡,還會掐媽媽的頭(此時媽媽就會感覺莫名頭痛)、打她的身體、搥肚子(此時媽媽就五臟、肚子不舒服),我看到這種狀況時也嚇一跳,用我的方法與小女孩溝通,希望她能放過無緣的母親,並依據嬰靈提出的需求與它溝通懇談,才漸漸化解心結,同意離開母親重新轉世投胎。


    如今,這位媽媽身體也已經好轉,不再有莫名的病痛,全心衝刺事業,是位轉型成功的美容師,下次我會好好介紹她,提供她成功的經驗給大家一同分享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祝福大家          母      親     節    快    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老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