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愛護「聖美興」的朋友們大家好:


    攸關台灣未來前途的總統大選,終於在日前落幕,台灣順利選出新總統馬英九先生,在此恭賀他高票當選。


    今天,蔡老師想藉由這個機會,談談去年9月間和馬先生的一段機綠。


    為什麼時隔這麼久,才將這件事拿出來探討?因為擔心在選前給人不當揣測,如今選舉結果已經底定,不妨當作茶餘飯後話題。


    但我要特別強調,談這件事不涉及立場,純粹站在地理堪輿的角度,將一些事情作個印證,就事論事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聯想。


   我和馬先生的一面之緣,是在去年9月13日,當時總統選戰打得如火如荼,馬先生在全省各地Long  stay,當天晚上落腳在路竹鄉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表哥家中。


    路竹地區我有許多不同政治色彩的朋友,當然也有許多支持馬先生的朋友,當時有許多不利馬先生選情的新聞,讓支持者焦慮不已,得知他要到路竹,認為機不可失,希望我能幫助他,看看是否能幫助他走出陰霾。


   在友人請託下,我當晚10點多在馬先生寄宿的高姓人家,首度與他碰面;我從地理堪輿的角度,發現他確有一些問題及阻力,給了他一些建議,馬先生也從善如流,之後他的負面新聞就逐漸減少。


當然,馬先生當選總統主要是靠他提出的政見訴求與個人魅力,這段小小插曲,在激烈的選戰激情過後,提供給朋友們一起分享。


           也在此祝福台灣    國運昌隆   經濟起飛   大家幸福安康      蔡老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