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你(妳)有願望嗎?趕快許下一個願望你會美夢成真,記得多年前有一位小女


孩,她常常利用下課時間走到操場的菩提樹下,許下願望他希望將來長大,有能力的時候


,要回母校,替學弟學妹做點事情,而今那位小女孩長大了也回母校擔任家長會會長,物


換星移,許許多多的改變,唯一不變是操場上那幾棵菩提樹和我的赤子之心,我曾經在學


校司令台講過這則故事,勉勵學弟妹也引起了學弟妹的共鳴。
 


   人生就像一個舞台,從小我是體弱多病的女孩也許本身隱藏無可抗拒的特異體質,從


學校畢業後我就在鄉公所工作、廣播電台、代課老師、節目製作到,堪輿師這一路走來,


我比別人辛苦,也比別人努力。



  細數無數的清晨到黃昏,我都是走在整片墓園,看地理,數著無數的墓,每當夜深人


靜時,我總是挑起夜燈去想如何去幫忙,有急難的家庭,走過無數的國家、無數的縣市、


無數的家庭,看過人生的百態,這是我的命,也是我的責任。



  這段日子部落格有很多我曾幫助過的好友給我加油、打氣,我非常開心,謝謝你們如


此相信我,放心的交給我,讓我改造你的未來,我更要謝謝一路陪我走過的朋友,有你們


的鼓勵與支持才能創造一個我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更要感謝幫我製作部落格的美麗記者,淑芬小姐,因為有你的幫忙,讓我更放心


,也歡迎各位朋友只要地理上有不暸解的地方,就上網來討論,只要我能力所及,我


一定會幫大家的忙。


                最後 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美夢成真        蔡  沂   學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