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愛護「聖美興」的朋友們大家好:


 


    從事地理堪輿工作這麼多年來,都沒有像這個月以來,帶來給我的超級震撼,原來........,社會上各個角落,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不幸故事,每個人都以自己微薄的力量,抗衡上天給我們的磨難,掙扎地期能打破命運的枷鎖,早日破繭而出!



    最令我體驗最深的是,最近從網路或電視上才認識我的朋友,有的是從身價數億元的大老闆變成負債累累的窮光蛋、有的是得憂鬰症及躁鬰症想自殺、也有美女被人放符咒不得翻身終日活在恐懼中,更多是生活中種種不如意,完全不知明天有何希望的人,讓我內心跟著他們一起難過。



    
    這些朋友,來自全省各地,最近幾個假日,都有來自中北部的朋友,搭乘高鐵千里迢迢的來找我,一天甚至來了二、三十人,還有接不完的電話,看到他們極待救贖的眼神,讓我恨不得有三頭六臂,擁有分身能盡快幫助他們。



 
    可惜我也是肉身之軀,一天下來雖然筋疲力盡,但是能解決來者的生活上的困境,幫助他們運勢好轉,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歡喜與滿足!


 


    不瞞各位,我以前幫人看風水地理,但來找我的人大都是地方上的名人貴婦,不論看動輒數億元的台北豪宅,或是尋找好山好水祈求庇蔭子孫的墓地塔位,總是大多數的人家生活都是相當不錯才會來找我;偶爾會穿插一些窮苦人家來尋求協助比例總是不多,我從事地理工作不分貴賤,只要有時間都會盡力做到,讓大家都有圓滿的結果。


 


    但是,自從今年3月中旬,好友又南在電視媒體介紹老師幫助她渡過人生低潮的過程後,引起來自海內外的朋友們熱烈迴響,令我始料未及,也讓我步入人生另一個境界,看盡人生各個不同的面向!我心中暗想,也許九天玄女要我幫助更多社會底層的人,希望藉由我的能力適時拉他們一把。



   
    最近,我還接到來自加拿大、美國.墨西哥的海外朋友來電,他們分別藉由朋友的介紹,以及看到當地電視衛星轉播後,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我;還有這兩天收到來自大陸的朋友來信,都是生活或工作上,碰到要命的瓶頸,急需我幫忙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在此         要告知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     每個不幸的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故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漫漫黑夜    就是為了等待黎明的到來         生命    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恩的心   從春天出發   一切的苦難化做春耕夏耘  相信不久   就能秋收冬藏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    願大家擁有屬於每個人的生命中的   心靈寶藏     與大家共勉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老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