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幫朋友處理一個有關嬰靈跟隨母親卅多年,因它想轉世投胎不得其門,在因緣際會下,


    經朋友介紹與我認識,在幫她處理的過程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,更讓對方驚訝不已,提供


    給大家分享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是提醒女性朋友,年輕時因不想有包袱而任意拿掉小孩,或是結婚婦女不想要小孩而


     拿掉者,因未妥善處理嬰靈造成個人身體及家運一輩子的影響,不可不慎!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位媽媽年約50多歲,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倆均是中產階級的退休人員,養育子女有成,條件


   都十分不錯,但母親日前在一位通靈朋友的提醒下,點出她身邊有嬰靈纏繞,可能對自己不大好,


   希望她能儘快處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從不相信有嬰靈這種事的這位媽媽,認為自己拿掉小孩已經是數十年前的事,兩個小孩也都卅歲


    出頭,怎麼可能會有這樣事情發生?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她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,又透過朋友找到我,得知我多次幫忙他人處理過嬰靈,於是在日前夫妻


    倆人一起到堂裡詢問。


         起先這位媽媽只吐露因年輕時工作繁忙,且已經有兩個小孩,不得已才拿掉小孩,約有二、三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但透過我的眼睛看到卻不止如此,我看到這位媽媽左右兩邊分別有一道及三道的白光,因此斷定


      她應拿過四個小孩,所以當我直接向她說應不止兩三個,而是四個的時候,我看到她臉上露出驚訝


     的表情,連陪同前來的友人也大嚇一跳,結果她低頭默認真有拿掉四個小孩,此時對我通靈能力佩


     服不已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這些孩子好不容易才輪迴能轉世投胎,結果媽媽不要它讓它們無法做人,大多數的嬰靈心中


    都充滿怨恨,因此會在父母親及出世的兄弟姐妹氣勢弱時趁虛而入「搞破壞」,讓你身體不佳,無緣


    無故出車禍,甚至讓父母家破人亡以洩心頭之恨!



         所幸這位媽媽因平時有在修行,福報很好,但年輕時也因婦女疾病開過兩次刀拿掉子宮,這些都


     是嬰靈間接報復的結果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但我告訴這位媽媽,這四個孩子做不成你的小孩,必需用溝通的方法讓它們重新轉世投胎,但需與


    它們溝通了解目前的需求才能解決! 結果經我與它們溝通結果,這一男三女的嬰靈,有兩女早在五年


   前有機緣可以轉世投胎,但卻沒有任何機會;另外兩個怨氣較深原則不願善罷甘休,經本人跟它們善


   意溝通,以家中裝設聚寶盆做為它們的家,待一年後即可轉世投胎,終於獲得它們同意,才順利完成。


 


       最為神奇的是,當我把與嬰靈溝通經過與媽媽報告後,由於嬰靈會化身成身邊的各種動物如貓狗等


    與家人溝通,我請她回想一下是否有異象出現;這位媽媽突然想起五年前,家中客廳的神明桌前,突


   然飛來兩隻蝙蝠一直盤旋著飛來飛去,並且兩度來訪,但她不以為意,只覺得奇怪,家裡門窗緊閉怎


   會有蝙蝠飛進來,結果不到兩天就死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她突然認為,這兩隻蝙蝠應是她兩個欲轉世投胎的女兒化身,希望能提醒家中為她們超渡,只不過


    當時沒遇到老師,也不知何因,如今想來恍然大悟,更是感謝蔡老師的提醒,讓她這些無緣的孩子能


    重新做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此我要特別奉勸女性朋友,曾經拿過小孩者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,以免造成許多可以避免


  的遺憾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