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  
     今年是老鼠年,本命年犯正沖,生肖屬馬者偏沖,但兩個生肖在目前農曆5月行車要特別小心,尤其是出門在外經常開車奔波的朋友,一定要小心駕駛。


 


    我會這樣耳提面命,是因為最近身邊認識兩位生肖屬馬的朋友,分別在農曆4月底及5月初發生車禍,結果一個大難不死,一個卻命喪黃泉,讓我相當難過。



  
    這位在農曆4月底發生車禍的好朋友,是從事媒體新聞工作的林姓年輕人,因為採訪工作經常騎車在外東奔西跑,我預料他屬馬今年運勢較弱會發生事端,因此有讓他佩戴麒麟玉珮,並囑咐他一定要隨時帶在身邊,若發生事情可以讓他逢凶化吉,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。



    
    結果他當時發生車禍,是遭人從後面追撞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造成顱內出血,兩度腦部開刀,情況十分危急,所幸上天保佑及麒麟護身,讓他撿回一命,但因七魂六魄跑掉一些,上星期我還特別到醫院探視他並為他加持,情況應會逐漸好轉,我在此祝福他早日康復!


 


     另外一個朋友就沒有那麼幸運,這位生肖屬馬的女老師,發生車禍時間是在農曆5月初,上班途中撞上路樹,因撞擊力道過強送醫不治,從此香消玉殞,讓認識她的親友及師生深表惋惜及不捨;因為她未佩戴玉珮,九天玄女無法為她護身,讓我也深感懊惱!


 


     不論如何,我再度叮嚀身邊的朋友,出門在外行車一定要小心,要知道工作再重要,都沒有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,萬一發生事端,徒讓至親友人傷心,對誰都沒好處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   我要祝福大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平安     天天幸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老師上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