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大家好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年的農曆8月18日是九天玄女的聖誕,換算為國曆今年是9月17日,也就是前天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來自各地的朋友,特地撥空前來拜拜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許多朋友因老師外出辦事,沒有人在堂裡,因此把拜拜的鮮花水果放在門外;昨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深夜10點多才返回家中,赫然發現門前擺滿了許多朋友前來拜拜的貢品,但因大家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沒通知我,所以我也不知道朋友來訪,在此深感抱歉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是有許多朋友,因感應到九天玄女的幫助,讓他們的人生路途出現轉機,特地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感謝,讓我感到十分高興與欣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助人為快樂之本,在我能力範圍內,定竭盡所能為大家解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福大家   平安  快樂        蔡老師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