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慕鈺華開創事業第二春賣起手工蔥油    乾妹妹蔡老師寄以無限祝福


 


      說起這段前塵往事 


      我想能帶給中年創業的婦女朋友們一些鼓勵與希望


      我的乾姐姐慕鈺華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


 


      10多年前,蔡老師在台灣演藝圈從事幕後工作,認識不少演藝界的朋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還記得12年前,好友演員恬娃介紹當時人生極不順遂的慕鈺華與我認識,當時她面臨友人倒債


    的困境,使得她身無分文,不知如何是好,恬娃希望我能幫幫她,是否能幫助她從谷底翻揚,改


   變當時的處境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未久,慕鈺華遠自台北開車南下到路竹找我,那時我正在台中無法立即返回,她竟然就在路竹


   省道旁一家美髮店等我2、3個小時,直到我把台中的事情處理完畢返回路竹兩人才碰面,光是她那份


    企圖追求改變與真誠的心,就令人相當感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為讓她沈澱鬰悶的心情,慕鈺華還在我家住了好幾天,經我再三給她鼓勵,要她東山再起,隨後


    我到她住家做一些處理,改變一些磁場,果然,漸漸的,她的運勢就逐漸好轉,如今,她的女兒張


    瑞涵也從事演藝工作成為知名女演員,母女倆人共創美好人生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與慕鈺華的緣份還不僅如此,7年前的1月23日,我與她結拜為乾姐妹,她是我的乾姐姐,現在


    看她事業步上坦途,享受人生甜美的果實,我真的替她感到十分高興,更應驗了---人生有無限可能


    的道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不僅如此,今年慕鈺華還與友人共同開創事業第二春,賣起手工蔥油餅,採用的是全省知名的宜蘭


   三星蔥,歡迎民眾路過宜蘭縣羅東鎮愛國路35號的店面,前往品嚐一番。


 


      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-----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: 


        網址:www.decha.com.tw ,冷凍宅配:03-9531363   


      歡迎大家共同品嚐.....健康美味蔥滿幸福....的滋味。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美興 的頭像
    聖美興

    聖美興地理堪輿精品館

    聖美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